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她~~

2009122日晚,是我和她分开半年后的第一次见面

而且还是和当初复合时的地点一样—球场!还真的蛮巧的可是也没想太多!!因为今时今日的情形和以前不一样了

在去球场的路上,心里就有种预感,也许会见到她可能是想太多了,才会有那么多的胡思乱想哈哈~真傻的我

当一进到球场的大门,就被那熟悉的背景所吸引着,没错!我的预感是对的,我看倒她了但心里却有种莫名的紧张,是因为还喜欢她吗?我想不是了,也许是深怕她看到我会不开心因为她曾经对我说过“我不想再见到你”

我也就继续我的步伐走进球场了,头也没回地望向她一眼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