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父亲大人...生日快乐~

27~

是我们提早一天为父亲大人庆祝…49岁生日~

也是我们做孩子的,为他庆祝生日的第二个年头~

不知不觉我们的父亲大人已经快要5张了~

时间过得真的很快

从以前每年为我们做孩子的庆祝,到现在轮到我们做孩子的为他庆祝~

哈哈哈~正所谓“风水轮流转”

晚上,我们一家还有姐的男友家人都到“太子楼”为父亲庆祝生日~

原本可以品尝美食的~可是因为我的贪吃,造成了喉咙发炎~

只能望“美食”兴叹~

只好和我的麦脆虾~黑胡椒螃蟹~烤鸡~说拜拜了!!!

可恶的姐姐还有弟弟~

一直拿那些美食~在我面前~摇来摇去~

害我只能一直吞口水~哈哈哈~

好不容易菜肴终于上完了,最后一道就是我们为父亲准备的生日蛋糕噜~

终于等到我可以吃的东西了~

这个晚宴在欢笑中结束了~

很久没有一家人团聚开开心心地吃一餐了~真的很开心~

希望我们的父亲大人~永远身体健健康康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