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去看看外面的世界。。。

2009年10月1日。。。

不知不觉在外地生活已经2个月了。。。

从一开始的陌生到慢慢的适应,再到最后的习惯,真的还蛮辛苦的!

可是为了赚钱不管多辛苦都得熬下去和忍受。

其实之所以会到外地发展,

是因为一来想看看外面的世界,

二来是想把不开心的事全部忘掉。

与其在这里每天想着不开心的事,倒不如到外面的世界看看。

原以为外面的世界,人与事物都会很不一样,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糟糕。

第一天到达那里,每个工作人员都各忙各的,没什么交际到。。。

心想...这里工作的人都是那么的认真吗?

心里很多个为什么...可是过后也没想多了...

就静静地等待上司的安排,好不容易才等到午饭时间...

上司才慢条斯理地走向我面前...

在双方自我介绍后,上司就安排工作岗位和住宿给我...

安顿好行李后上司就带我到处参模一番和品尝道地的美食。

哈哈...能吃到美味可口的食物,真的开心极了。

品尝完美食后,上司就带我到百货商店购买些日常用品和一些必需品。

在人生地不熟的情况下,还有人会放下身段地照顾下属,真的很难得了。

买好后就回宿舍休息了,

好好地睡一场好觉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