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超充实的一天^^

2009年11月18日。。。
今天的时间过得很充实哦,真的很开心!
早上九点就起床了,因为要morning call叫她起床。。。哈哈哈^^
她真的超会涂时间的。。。从起床开始,整整花了2小时的时间来化妆,是强的咯。。。哈哈^^我也弄好后,就去接她了。。。先是载她去cs拿东西,然后再到她朋友店逛逛。。。
因为她朋友服装店新开张。。。在新山的Living Room旁边。。。就顺道过去了。。。
过后我们就去看电影咯。。。看2012^^
这部电影真的很好看。。。电影画面很浩大。。。而且还有几段感人的画面。。。
虽然没有感动得掉泪,可是还是很感人。。。哈哈哈^^特别是主角号召各国总统去拯救人类时的那一幕。。。我在想坐我身旁的人,应该都会被感动到吧?呵呵^^
看完后我们就去打包mc回家吃咯。。。(可别以为这样就是我一天的行程哦)
回家吃饭,冲凉后晚上又准备去clubbing了^^是开心的咯。。。哈哈哈^^
只有我,子豪,光杰。。。三条水去而已,还以为会很闷!!!
结果出乎我们的意料之外。。。哈哈哈^^真的玩疯了!!!
有2个朋友,抱着一起跳舞。。。结果2人一起跌倒!
哈哈哈。。。笑死我了!!!她还偷偷告诉我,她的屁股跌倒很痛!!!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我们玩到凌晨差不多3点才回家!!!
是累的咯。。。也是开心的咯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